【ifive】長續航1080P影音隨身密錄器(RV-007):小巧易攜,功能多元,情境應用廣

大家都知道現在是講究證據的時代,雖然現今科技發達,未必所見即真,但一般來說,有影像、聲音佐證,總是增加一分證據力,但大喇喇的拿工具來錄影、錄音,總是不太合適,也不方便,這時密錄器就可以上場了,這類產品多是使用電池,為了要錄下最重要的證據,並沒有隨時開機,往往錯失良機,而

文章標籤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azfit PowerBuds真無線耳機:TWS+PPG心率感測+超重低音=運動絕配

真無線藍牙耳機百家爭鳴,各廠也極力推出各項不同的附加功能,而華米科技旗下Amazfit品牌,專精穿戴裝置結合健身運動監測,也把真無線(TWS)藍牙耳機納入產品線一員,TWS跟運動監測結合,會是一個怎樣的產品,Amazfit PowerBuds就此誔生,讓我們看下去。

一、 Amazfit PowerBuds:開箱篇

TWS藍牙耳機確也是穿戴裝置一員,不過目前市場上如此定位的相對偏少,這麼獨特的產品,一定要好好開箱一下。


▲華米產品一向在盒裝正面就提點了該產品特點,Amazfit PowerBuds也不例外,先來看看滿滿的特點。
1、運動心率監測(夠獨特吧)。
2、磁性分離式耳勾(也很特殊)。

文章標籤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DOYO二合一大容量可攜式Qi無線快充充電盤行動電源:安全夠、容量足、有線(QC3.0 、PD)無線(Qi)快充

行動電源人人有,但是外型、內涵、規格卻差異頗大,容量多少?有足瓦嗎?有快充嗎?快充是什麼規格?什麼樣的充電介面?有無線充電嗎?可能還能持續列下去,那到底什麼樣的行動電源好呢?或許沒答案,但前題是通過安全性認證,接下來就是挑自已喜愛且適合自已的行動電源了。而ODOYO二合一大容量可攜式Qi無線快充充電盤行動電源(XC38),算是小小顛覆行動電源的外型印象,到底如何顛覆呢?讓我們看下去。

一、 ODOYO二合一大容量可攜式Qi無線快充充電盤行動電源:開箱篇

文章標籤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azfit T-Rex智能手錶:有夠MAN、超耐用、電力強、功能多更多

個人之前穿戴裝置偏好手環形式,但之前使用了Amazfit BIPS智能手錶後,發現手錶不論在資訊顯示上與功能上明顯超越手環許多,當然不可否認重量會重一些,BIPS屬輕量級的手錶,所以開始思考,若手錶再大一些,再有個性一些,例如身為男人,有沒有更MAN的造型,會不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功能呢?華米科技旗下品牌Amazfit,身為穿戴裝置的知名廠商,產品線果然是廣的,所推出的AmazfitT-Rex,就非常有粗獷感,到底功能如何,我們看下去。


一、 Amazfit T-Rex智能手錶:開箱篇


這麼MAN的產品,那就到健身房來開箱吧。


▲盒裝正面,不囉唆,直球對決,明示六大Amazfit T-Rex特點。
1、軍規認證。

文章標籤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azfit Bip S智能手錶:超級輕、超長效、超實用的穿戴裝置

穿戴裝置應該是手機外,每人可能會每天必帶的產品之一,而常見的手環、手錶都是選項之一,前者小巧,後者螢幕功能多,有沒有二者合一的選項呢?Amazfit Bip S智能手錶就是選項之一,AMAZFIT是華米科技的自主品牌,亦為小米生態鏈之一,在智慧穿戴產品領域中,已頗有名氣,就讓我們來看看Amazfit Bip S智能手錶的到底有何長處吧。

一、 Amazfit Bip S智能手錶:開箱篇

新產品一定要來開箱一下,讓我們先來看圖說故事一番。


▲盒裝正面,顯示了滿滿的超實用特性,包括防水、心率檢測、 通知提醒、內建GPS、多種運動模式等,等等我們都會實際使用。


▲盒裝背面,主要顯示規格,Amazfit Bip S又稱米動手錶青春版S,大家應該非常熟悉,S就是升級版囉。就先來透露這次升級版主要的升級重點。
1.運動模式升到10種。

文章標籤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vantree低延遲降噪藍牙耳機AS90P:功能規格全面,低音渾厚

藍牙傳輸很方便,但畢竟有壓縮、有延遲,不過近期藍牙技術也是持續演進,在壓縮與延遲的部份都有進化,而Avantree低延遲降噪藍牙耳機AS90P,就是符合這樣特點的產品,而且除了藍牙部份,它可是一款ANC主動降噪的耳機,更顯功能齊全,讓我們來看看這款非常全面的的產品。

一、 Avantree低延遲降噪藍牙耳機AS90P:開箱篇

文章標籤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GVP Q2:TWS真無線/MMCX可換線knowles雙動鐵藍牙耳機

文章標籤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UL ST-XX真無線藍牙耳機:環繞效果佳、低音強勁,具有環境音頻模式

真無線耳機百家爭鳴,選擇上僅能就適合自已的需求來著手,潮牌耳機品牌SOUL也推出了一款SOUL ST-XX真無線藍牙耳機,到底有何特色,讓我們看下去。

一、 SOUL ST-XX:開箱篇

新產品一定要來開箱一下,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


▲光看外盒就有一個特色,SOUL ST-XX除了常見的黑、白2色外,尚有檸檬黃、海軍藍、莓紅等多色可選,算是非常有個人特性,當然盒裝正面就揭露了SOUL ST-XX諸多特點。
1、具有防水功能(IPX5)。
2、最長可達20小時播放。

文章標籤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sung Galaxy Buds+:AKG專業調校持續進化的真無線耳機
 
Samsung 在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的同時,也發佈新的真無線耳機Samsung Galaxy Buds+,讓我們來看看新一代的真無線有什特殊之處吧。
 

  • Samsung Galaxy Buds+:開箱篇

 
新產品還是要來開箱一下,看圖說故事。
Samsung Galaxy Buds+:AKG專業調校持續進化的真無線耳機 
▲盒裝正面,看來非常有造型,官方指出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文章標籤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iO FH1S圈鐵雙單元CIEM可換耳機:人聲飽滿高解析X層次細節豐富X低音渾厚

耳機單體很重要,動鐵單元有高解析特性,動圈有低頻優勢,所以圈鐵結合不矢一個好的解決方案,而動鐵中,樓氏動鐵單元更是頗獲好評的提供者,FiiO也長期與其合作,近期進出FiiO FH1升級版FiiO FH1S,同樣為一圈一鐵雙單元,同樣採用樓氏動鐵單元,到底升級了那些地方,讓我們看下去。

一、 FiiO FH1S開箱篇

新產品一定要來開箱一下,來看圖說故事吧。


▲外盒部份,國內同樣為聿鑫代理。為可換線設計,通過Hi-Res Audio認證


▲採用書本式設計,附有中文說明書,FiiO FH1S本體採心型排列,下方有配件盒。


▲這次配件盒很有創意,直接提供了一個類似行李箱的透明上蓋收納盒,具有防水與抗壓的特點。


▲收納盒採上開設計,裡面提供了3份配件。


▲總共提供了低頻耳塞x3對(紅心)、均衡耳塞x3對、記憶海綿耳塞x1對,算是非常齊全,可依需求選擇。


▲接下來看FiiO FH1S本體了,外型採用公模的客製化耳機設計,材料用了多重層次的賽璐璐樹脂,使得每隻FH1S紋理皆不同,頗有個人化的特點。


▲動鐵採用樓氏33518動鐵單元,並採用黃銅鍍金音嘴,動圈部份較前代大升級,採用了採用13.6mm高分子生物複合振膜動圈,邊緣配有黃銅抑震護環,並搭配N50高磁路,反應快速。


▲同樣為可換線設計,FH1S採用另一種常見的換線規格CIEM 0.78mm雙針可換線,更不易鬆脫。


▲FH1S出音口設計精緻,質感頗佳。動圈單元配合前後腔平衡釋壓技術,讓你久聽不累。


▲外觀上設計為人體工學的類定制形態,符合耳廓設計舒適繞耳型配戴,以達到長時間佩戴的舒適感和穩定性。


▲FH1S這次耳機線升級很有感,採用120芯高純度單晶銅線,每支都獨立漆包絕緣,提升聲音傳導穩定性。



▲3.5mm鍍金接頭,附上保護蓋,接頭外側同心圓設計,增加協調感。


▲繞耳設計與FH1S人體工學設計搭配,更容易配戴,除了本體與耳機線上標有L、R外,也採用的常有顏色標記,讓你更易區分左、右耳,個人都用口訣來記憶,紅右(紅柚)。


▲分線器、束線環、束線帶,質感佳,方便實用。


▲較大型收納盒的優勢,就是所有配件都裝得下。


▲選擇好適合自已的的耳塞,準備來聆聽啦。

二、 FiiO FH1S個人聽感篇



▲不少人常使用智慧手機來當播放器,但目前主流是取消傳統3.5mm耳機孔,耳機廠多有隨附轉接頭,但通常效果不佳,若預算許可,可選購小型耳擴,通常會帶來聽感升級。這次採用華為Mate20Pro+BGVP T01來試聽。

為了說明一致性的聽感,還是以常聽的幾首音樂來說明,包括Shallow/Lady Gaga ,Bradley Cooper、Despacito/Luis Fonsi ,Daddy Yankee、Hotel California/Egales、Havana/Camila Cabello、Intentions/Justin Biieber ,Quavo等。並會搭配DSD等級無損版本。還是再次強調,聽感因人而異,見人見智,有興趣還是要找廠家試聽。

調音部份,空間感適中、低音偏強、人聲靠中,飽滿清亮,層次感細節分明,聲線有水晶般剔透的動鐵味,明顯有高解析感,層次動態豐富,非常精彩的表現。

Shallow具有飆高音特性,FiiO FH1S在音色偏亮、高解析度的聲音下,高音表現精緻透亮,穩定性優良,高音處不會偏細,算是非常逼真的高音表現。

文章標籤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