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常吃飯時間不固定,吃得又快,所以平時多少都有補充益生菌的習慣,吃過的益生菌菌種頂多3-5種,這次來試吃鐘根堂Youguth發酵紅蔘益生菌,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IMG_20220513_094137.jpg

 

 

▲除了7種益生菌外,還有6年根的紅蔘,多了一份營養補充。

IMG_20220513_094204.jpg

▲益生菌的菌數看來也足夠,還加了3種益菌生,幫助益生菌的生長。

IMG20220516085314.jpg

▲盒裝內還有袋裝,每袋10小包,每包2克,方便攜帶與食用。

吃益生菌就是要簡單方便,容易入口,當然前提要菌種數足夠且經過實驗證實能有效用,吃過益生菌的人多數會感到味道偏甜,所以大部份皆不會排斥,而加了發酵紅蔘的益生菌是否也是如此?大致上是,畢竟紅蔘多少還是會有淡淡的苦味,但與益生菌混合後,並不突出,算是十分容易入口,鐘根堂發酵紅蔘益生菌每包2克,方便外攜,同樣吃益生菌,除了有7種益生菌外,還有紅蔘的成份,加上益菌生的輔助,算是一吃三用,值得持續嘗試。

arrow
arrow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