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隨行杯果汁機MX-XPT102開箱與食譜:金紅色奇蹟VS芒果牛奶 

果汁機不是新產品,近年為求方便將其與隨行杯結合,增加了方便性,就讓我們來看看Panasonic隨行杯果汁機MX-XPT102的特點與實作果汁分享吧。

一、Panasonic隨行杯果汁機MX-XPT102:微開箱篇


▲Panasonic隨行杯果汁機MX-XPT102體積不大,方便存放,也有近年流行的粉紅色可選。


▲使用旋轉方式開關,方便好操作。


▲內有防呆設計,隨行杯與果汁機更方便結合,使用簡單,也更安全。


底部有防滑設計與散熱設計,作工精緻。


▲隨行杯與果汁機結合,各項部件皆可拆下單獨清洗。


雙刀頭,可讓果汁機有更強的切削能力。


▲刀頭另一側,與果汁機完全結合。


隨附杯蓋,打完果汁即可隨手帶走。


▲杯蓋略為透明,可看到內容物為何。

開箱完畢,讓我們來實作果汁吧。

二、Panasonic隨行杯果汁機MX-XPT102食譜一:金紅色奇蹟

食材與作法 

1、 紅肉火龍果半顆。 
2、 金色奇異果1顆。 
3、 50ml開水。


將火龍果與奇異果去皮,切成2-3公分塊狀,將隨行杯加入開水。


▲把水果裝入隨行杯中,裝上攪拌刀頭蓋。


▲將隨行杯與MX-XPT102結合,並轉至“開”,即可開始製作果汁。


僅約2-3分鐘即可,這時火龍果加奇異果汁即大功告成。


▲可以看到攪拌的果汁非常均勻細緻,火龍果與奇異果籽也順利被切碎。 


▲裝上隨行杯後,即可方便帶走飲用。

個人叫它作金紅色奇蹟,因為就外觀看來,似乎僅看到火龍果的顏色,但是飲用起來,卻是濃濃的奇異果味,火龍果計反而是陪襯,而且水果籽沙沙的口感非常奇妙,建議大家可試試。

三、Panasonic隨行杯果汁機MX-XPT102食譜二:芒果牛奶 

芒果是台灣著名水果,加上牛奶後,不僅營養,還有消暑效果,來看看成品吧。

食材與作法

1、 芒果一顆。 
2、 鮮奶約100-150ml。


一樣將芒果去皮、去籽,並切成2-3CM塊狀。 


▲同樣將芒果加入隨行杯中,並至MX-XPT102攪拌。


▲芒果牛奶大功告成。


乳黃色的芒果牛奶,看了就想立馬喝光。

綜合而言,Panasonic隨行杯果汁機MX-XPT102使用上非常簡便,實用性亦高,除了水果外,亦可加入部份堅果類食材,可以調配出適合自已的健康飲品。

arrow
arrow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