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男性洗髮產品的選擇與所面對的問題

不少男生洗髮並沒有非常的講究,通常是買什麼洗什麼,大部份可能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不過若能針對所需,或許會更好,諸如油乾性、是否有頭皮屑、是否要有特別香味等等。

就個人來說,屬於較混合的情況,就夏天而言相對比較容易出汗,所以比較喜歡每日洗頭,如此一來,頭髮相對看起來就比較不會油油的。但若是冬天或是去健身房洗髮後(通常健身房採用的都是較便宜的洗髮精),頭髮就會相對乾燥,摸起來會粗糙一些,頭髮就會不易整理,而且也容易斷裂。另外,頭皮偶爾也會有癢的感覺。一般常說, 照顧皮膚健康要從「頭」開始,依照自身狀況選一瓶適合的洗髮露也開始重要起來,目前正值冬天,這次有機會來試試德國No.1男士護髮品牌-Alpecin,其中的 Alpecin Hybrid(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它主打咖啡因活性成份,還有保濕效果,能夠對頭髮帶來正面效果,正好適合目前偏乾燥還會有點癢的頭皮狀況。

 

二、  德國髮現工程 Alpecin Hybrid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介紹篇

 

咖啡因也可拿來洗髮,沒錯,來看看 德國髮現工程 Alpecin Hybrid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真面目。

 

IMG_20190312_120258.jpg

Alpecin Hybrid正面,為海藍色系,且為德國原裝進口,雖然沒有中文,但依圖形可知,具有保濕效果。

 

 

IMG_20190312_120309.jpg

Alpecin Hybrid背面,就有中文說明了, 含咖啡因成分的洗髮露能改善頭皮問題,洗髮時將泡沫停留在頭髮上兩分鐘 ,即可有健髮效果,而且還有保濕因子,所以稱作雙動力。

IMG_20190312_120323.jpg

▲ Alpecin Hybrid側面,可看到造型為中圓外方,十分好拿。

IMG_20190312_120409.jpg

Alpecin Hybrid上方為紅色圓型蓋,有長型開罐設計。

IMG_20190312_120422.jpg

▲略用力氣即可打開,也不會溢出,使用方便。

IMG_20190312_120449.jpg

Alpecin Hybrid下方為保存期限,長達3年之久。

 

三、 德國髮現工程 Alpecin Hybrid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實際使用篇

 

Alpecin Hybrid適用在敏感、乾性頭皮、細小皮屑男性,正好適合目前偏乾的髮質,因添加咖啡因複合物與特殊保濕成分,可以舒緩頭皮乾癢症狀,還可減少頭皮屑的產生兼具強健髮根和抗乾性頭皮屑雙重功效。

 

 

 

127150.jpg

▲可以看到Alpecin Hybrid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是透明色的,非常清澈。

 

127149.jpg

▲在手上搓起來,泡沫不會太多,觸感也非常細緻。

 

127147.jpg

▲洗頭時,泡沫會略為增加,但也不算是非常多。別忘了,要讓泡沫停留在頭髮上2分鐘,就能輕鬆的改善頭髮問題,達到健髮效果。

雖然Alpecin Hybrid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有保濕因子,但在沖洗過程與沖洗完後,並不會有像以前含矽靈洗髮精般滑滑的,泡沫好沖洗,吹乾後,頭髮柔順許多,也不乾燥了。

 

四、 德國髮現工程 Alpecin Hybrid雙動力咖啡因洗髮露:個人感想篇

 

洗髮感想,我想見人見智,僅提供個人看法。一如開頭所述,基本上洗髮較不會去管其功能取向。而Alpecin Hybrid,加入了咖啡因活性成分,根據其德國團隊研究指出具有滋養頭髮(皮)的效果,此外,亦有保濕因子,可減少頭皮乾癢的情況, 而這邊也提出個人的使用後感想,供大家參考,用條列式來說明。

1、淡淡香氣,不會過重,聞起來非常舒爽。不少他牌,味道過強,難免有些化學成份感覺。

2、洗髮過程中,泡沫適中,觸感細緻,即使有保濕因子,但沒有過滑的感覺。

3、受惠泡沫適中,沖洗過程不致太久,雖有保濕因子,但仍有明顯的洗淨感。

4、個人認為的重點來了,即使有明顯洗淨感,但不會過於粗糙的感覺,即使有保濕因子,也不會像使用矽靈洗髮精那般過滑,整體清爽度與柔順度皆屬適中,非常不錯的洗後感。

 

官網:https://lihi.cc/D22Jc

「本文與-德國髮現工程_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合作」

 

arrow
arrow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