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關於車用手機支架 

車用手機支架,主要就是使用手機來導航時最常用到,這算是非常簡單,價格也不高,也不容易有什麼特色的產品,真的是這樣嗎?韓國品牌推出的Spigen TS35(AP12T) 強力吸附型底座一鍵固定車用手機支架,可能會有些不一樣,讓你對這很普通的手機支架。稍稍改觀。

二、Spigen TS35(AP12T) 強力吸附型底座一鍵固定車用手機支架:開箱篇 

手機支架也要開箱,開了你就知道不同了。


▲盒裝正面看來沒什麼大不同,就是手機支架,目前國內由聿鑫代理,適用4"-5.8“的手機。


▲盒裝背面,就顯露出其大不同了,就先不翻譯,等下都會提到。


▲盒裝側面,指出首個特點,能屈能伸,最短127mm,最長可延伸達234mm。


▲盒裝另一側面,也指出了2個特點,其一有整線設計,其二吸盤有強化


▲正式開箱啦,手機支架,很單純,就是支架吸盤與置放手機面板,當然還附有說明書。


▲先來看一下支架部份,前方為與置放手機面板連接的360度圓球設計,後方則是吸盤,可以看到有齒輪設計的調整旋紐,讓你可精確的調整角度。


▲支架另一面就是吸盤了,有保護離形膜,上方亦有簡單使用方法,與一般無異。


▲可別小看這吸盤,與其他品牌不同的地方,它不僅靠真空吸附,還使用了凝膠吸附,大幅提升了吸附力


▲當然與一般真空吸盤一樣,有固定設計。


▲這在手機支架算少見的設計,長度可調整,採用免工具特殊造型螺絲固定


▲接著來看置放手機面板。注意中間的按鈕,它就是所謂一鍵固定的靈魂,手機往上一靠,立刻固定手機。


▲二個重點。其一為紅圈處,亦是少見的整線設計,讓你線材不凌亂,可容納2.4mm以下線材,其一就是支架與面板結合處,可360度旋轉。


▲最後來看合體的Spigen TS35(AP12T) 強力吸附型底座一鍵固定車用手機支架,非常不錯看。若想知道更多相關訊息,可上官網查詢,網址:https://goo.gl/CBYhnR

 
▲各部件亦可參考此官方說明圖。

三、Spigen TS35(AP12T) 強力吸附型底座一鍵固定車用手機支架:車上實用篇

看來增加許多有特色的設計,讓我們拿上車實用一翻。


▲首先,當然要試一下,所謂的一鍵固定,真的就是拿手機往中間的按鈕一碰,就固定了。


▲從側面來看TS35,吸盤與支架幾成90度以上,亦可延伸支架長度達適合觀看水準。


▲當然,用導航很少用直式手機顯示,別忘了TS35具有360度旋轉功能。


▲即使不方向,一樣輕輕一碰,就固定了。要拿下,直接按壓二側,就可輕易釋放。


▲覺得那款手機較小,換上一個較大的手機,一樣一鍵固定,非常牢靠。

四、Spigen TS35(AP12T) 強力吸附型底座一鍵固定車用手機支架:使用感想篇 

就用條列式的來說明個人使用Spigen TS35(AP12T) 強力吸附型底座一鍵固定車用手機支架後的感想。

1、Spigen TS35(AP12T) 作工精細

雖然與其他支架一樣都是塑膠為主,但是質咸非常好,非一般廉價塑膠可比。

2、Spigen TS35(AP12T) 諸多貼心設計

包括大角度的調整(吸盤與手機置放面板)、360度旋轉的置放手機面板、可延伸的手機支架,具有整線設計的面板,這些在大部分的手機支架都不易看到。

 
▲官方圖示,可清楚顯示。

3、Spigen TS35(AP12T)一鍵固定、一按即放

一鍵固定與一按即放的特色,讓手機與支架更是完全結合與分離,可以忘記以前還要拿下來用夾的手機支架了。

4、Spigen TS35(AP12T)強力吸附凝膠,十分牢固

這凝膠的吸力,精準一點講是它的黏力,真的非常強大,有時還覺得不容易拿下,或者說撕下更貼切。但不用怕會有殘膠,原則上它還是吸附式的。有用過手機支架的人,都有過經驗,支架最容易壞的地方就是這個吸盤部份,目前使用時間還不夠久,期待它的耐用性也有令人驚奇的地方。

整體來說,Spigen TS35(AP12T) 強力吸附型底座一鍵固定車用手機支架,增加了許多貼心設計與功能,應該有小小改觀大家對手機支架的印象,若有需要手機支架的網友,可將此款列入考慮。

#Spigen TS35 
#強力吸附 
#一鍵固定 
#360度 
#支架延伸

arrow
arrow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