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日本較少人去的南紀半島,它離大阪較近,包括和歌山縣、三重縣等,而整個南紀半島靠太平洋,也有不少海蝕景觀,來看一下一些著名景點。




▲到大阪都會去的大阪城。


▲晚上也一定會到心齋橋附近血拼與吃美食。



▲和歌山的貴志米車站,本來要關站了,由一隻貓站長進駐後,變成熱門景點,它是個無人站,站長是貓喔。


▲這是二代目,一代目日前才離開,她的中文唸起來像"妳他媽",重音第一個字,有點罵人感覺。



▲隨著貓站長興起的小玉電車,車外或車上常有不同裝扮。


▲圓月島,為一個圓形的海蝕洞。



千疊敷,海浪長期拍打而形成的壯麗自然景觀,因面積有如千張榻總合而得名。



▲三段壁,一段蜿蜒2公里50米高的海蝕懸崖,呈直落而下,宏偉壯觀。



▲面對太平洋美麗的日落。


▲潮峽燈塔,為日本本島最南端。


▲橋杭岩,是一長約85米的奇石區,40多座大小不一的岩石,恍似橋墩一般呈直線在海上排列。



青岸渡寺,創建於古天皇時,現為世界遺產。



▲那智瀑布,有日本第一瀑布美譽,雄壯的瀑布從原始森林中洶湧而下,為日本落差最大的瀑布。



▲獅子岩,應該不用多解釋了。


▲鬼城,由於因其岩壁長年受海風吹拂及海水浸蝕,造成海邊突出的峭岩約一公里的海蝕洞窟以及千層石形成的奇岩怪石。



▲伊勢神宮,日本三大神宮之一。


▲夫婦岩,大、小之奇石狀似夫婦,用粗大的連理麻繩繫著一大一小的兩塊岩石,彷如一對令人稱羨的恩愛夫婦。



▲海女,不用氧氣筒就可下海捕魚獲。


▲伊賀流忍者博物館,其實跟火影忍者沒什關係,忍者就是間碟,屋內有多道暗門機關,怕人來尋仇。


南紀除了風景不錯外,還有不少名湯,也是非常有名,有去大阪的不妨可走一回。

 

這邊介紹一下這家景觀特殊的溫原飯店---浦島


▲這家飯店是在島上,所以要前往必須搭飯店的接泊船。它其實有卡通造型的船,可惜這次沒搭到


▲很難相信,這家飯店從60年前就開始營運了,剛好最近在展60年來的記錄。



由於是島上,所以所有住房都是面海,景色很不錯。上方圖片左上方,是關係企業的中之島飯店,也是一島一飯店,通常是浦島訂不到的另一選擇,但可能沒有洞窟溫泉。

雖然是要介紹温泉,可是因為日本都是粿湯,所以不能拍照,簡單說一下特色。

1、該館有7個溫泉設施,最特別的就是天然的室外洞窟溫泉。

2、最大的洞窟溫泉--忘歸洞,邊泡邊面對太平洋,一陣一陣海浪打上來,非常特殊的體驗,而因為是洞窟,所以上方不時會有水滴下來,非常特別的泡湯體驗,不過要在日落前去泡,晚上可能就看不太到海浪打上來了。

3、它有一個山上館温泉,有個150M的手扶電梯,聽說也很壯觀,可惜當天在維修。

4、晚上時可到另一個洞窟温泉--玄武洞,離太平洋比較近,雖不是正面對著太平洋海浪,但可聽到一陣陣的海浪聲,也是非常特殊。

附上它的網址,有興趣的,有經過的,建議一泡。


http://www.hotelurashima.co.jp/

arrow
arrow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