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喜餅也是準備婚禮中重要的一項,不過這項好處不少,可以吃遍各家喜餅,不過最後要選擇也是沒這麼容易。一般大多會選擇一些品牌大廠如郭XX、禮X、皇X、伊XXX等等。不過這次我們選擇了網上頗有人氣的手工餅乾廠---巧瑞吉。先簡單說一下選擇的想法。首先是手工餅乾作工看起來比較精細一點而且口味比較偏不甜。其次,個人性的感覺高一些。最後,一些大廠感覺都有過度包裝的現象,巧瑞吉看來環保一些。

來看一下這次訂的喜餅,看圖說故事一番。

20160319_173936.jpg

▲這次選擇的是巧瑞吉最受歡迎的組合,有提供提袋與禮盒,各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這次選擇最有喜氣的粉紅色。

 

20160319_173957.jpg

▲組盒內可自行選擇八種餅乾,當然手工餅乾的特色就是份量可能比那些大廠少一些,但精緻度是不錯的。

 

20160319_174038.jpg

▲原則上,每種餅乾會有二袋。

 

20160319_174050.jpg

▲但有些,例如杏仁小魚餅乾,它就是秤重的,所以只有一包,這款算是巧瑞吉的人氣產品。

 

20160319_174109.jpg

▲這款果塔,則只有一個,因為份量比較大一些。

 

20160319_174120.jpg

▲大多餅乾每袋內放二片,但這款起司口味的,因為體積小一些,所以會有5片。

 

20160319_174135.jpg

▲這是個人認為的特色之一,有不少非甜口味的餅乾,這次選了洋蔥與椒盬口味。吃起來的確非常特別也非常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