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灣松下推出了新款的微波爐,型號是NN-BS1000,它的特點是把多種料理功能都整合在一起,包括蒸(快速蒸氣料理功能)、烘(過熱水蒸氣功能)、烤(光熱系統功能)等特性,並搭配八眼紅外線感知輔助,讓你可以料理出多樣的產品,而且採無轉盤設計,加上下拉式爐門,使用上更方便。

 

而這次的料理試食會很特殊,除了現場請到知名主廚masa來用這台機器現場料理外,還配合與食物相關的電影"深夜食堂"試映會,二者合一,讓人一整個跟吃扯上了諸多關係,不論料理的食物與電影都有很棒的表現,也顯示出這台微波爐在料理上的重要性,以下簡單說明一下這次試食會的感想。

20150427_183740

▲上圖就是會場,主廚masa與主持人

 

這次主廚料理了三樣菜,各用了不同的料理方式,包括杯子蛋糕、串燒與豬肉,試吃起來,確實很難相信是由同一台微波爐所料理出來的,這也顯示出這台微波爐的能力。確實會吸引人買一台回家。不過只能說還有電影要看,所以,無法再請主廚持續料理更多樣的食物,希望下次能有更充裕的時間,讓主廚與微波爐都能發揮出更完整的功能,若能親自下手與主廚一起料理那將會是更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